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Blur Blur Esther......

haha.....有的乌龙事想写,不过唔知写完放上网我老友会杀左我吗:p(因为她叫我唔好同人讲,讲左会杀我灭口).....件事都应该发生左成两个礼拜。话说有个weekend我去新加坡找老友聊,嘻嘻其实我是一个大路痴,通常去新加坡都是有朋友带我行。不过呢次唔同,虽然都是有老友陪但是她是刚刚进新加坡找工,所以讲唔是好熟地方。我们约左在KRANJI等,当我去到就在BUS STATION都等她,等到不耐烦了就打去问她到底在边,我等好久了。哈哈...点知道她既然在MRT等我,因为之前是她家姐叫我在过度等的。好了之后我两又唔知去边好,就争论一段时间最后决定上左MRT在算,最后她决定陪我去CHINA TOWN找我的另一位老友...在中间是需要换两个站,嘻嘻...我们故着谈心既然下错站,在MRT都又上又下,都最后都安全到达目的地。哈哈....是到达CHINA TOWN MRT STATION ONLY至于要点去我老友做工的过東大厦(珍珠大厦)就不得已知罗:p....不过我们有好多时间可以慢慢找啊.....因为才五点几,我老友要到八点才放工。
锦行都唔是办法喔不如找个地方饮茶在算啦休息下....在不是等她放工过来找我们罗,不过都唔知自己行左去边:)!讲起找地方饮茶,我想起一间糖水店,的糖水好好饮(杨茨金露),我之前已经同我大嫂去过好几次了!哈哈....不过我都是唔记得间店在边过角落:).....反正时间多得是嘛找下罗....啊....找唔到放弃了....算了唔找了好累....啊.....眼前就是我们要找的糖水店:p....(嘻嘻其实我去过CHINA TOWN好几次了,不过都是没方向感,所以呢如果你们要问路,千万不好找我呢个大路痴问,我怕我唔知会将你们点去边个国家喔)
饮完茶了才七点多去边好呢.....(正当我努力的去念我老友做工过東大夏在边呢.....哈哈....眼前就是了:p)...太开心了证明我两个运气唔错!
隔天,我们约左在CITY HALL等,我们要去SUNTEC因为过度有RECRUIT CAREER FAIR念着看下找到工嘛!(我们有叫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去,因为我们识路去CITY HALL但是唔知点样行去SUNTEC为麻烦一下朋友罗)!行左成日没么收获回归了.....我同我老友回先,另外两个朋友要继续行,我们惟有撞回去MRT啦:)一路都好顺利!到KRANJI了,我同我老友要分道扬镳了(我要回新山),我们终于安全在回家路上了(当我在KRANJI回新山巴士上的时候我心在想).....哈哈.....大窝....我既然发觉我老友的文凭在我都:)......我第一时间就打给她啊....不过我也不可以做任何事啊.....因为以好夜了....惟有帮她保管住先啦.....:p!(当晚我回到家都九点几了)
哈哈.....讲完过件事....大家有没觉得好笑呢?
其实我现在在发觉自己好BLUR,因为几日前我在家煮饭给我啊哥他们吃,不过我既然拿醋当“酱油”用,结果煮出来的菜酸的,我总以为个菜坏了,当我大嫂问我是不是放错醋,我中同她讲没可能:)......原来屋企的酱油没晒左,已支醋同个酱油颜色又锦相似都是黑色.....嘻嘻....我顺理成章当它是酱油罗:p.....

1 条评论:

chaikokcheng 说...

You pray she won't see it... If not, you have to prepare 生后事 haha i just kidding she wasn't that bad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