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Allergy???? What wrong with me...aft lunch...











吃完午餐之后,我的手脚突然出现红斑同痕痒。起初只是以为被蚊子叮,
但是之后越来越严重。等到放工就直接出看医生了。
医生只是讲我应该是皮肤敏感,帮我打针同给开三种药我。
哈哈....第二日了发觉比昨日严重!我回去找个医生问,他既然话
可能是我皮肤过分敏感,叫我将个药吃DOUBLE!如果明天再不好,
再去给他打针,我觉得个医生有点当我是白老鼠:(!
第三日了:(!!我问开的老人家他们话呢的是风膜小事喔??
买的唔知么草冲凉同埋用的白酒涂在红斑都会有效喔!!我大嫂话今晚
放工买回来给我试喔:'(...已经没路可行了为有试下了(我大嫂话如果再不好就要
去看中医了,她话可能是身体免疫能力不够,以前她朋友都试过喔)不是锦大窝是嘛:'(!!
如果好了明天话你知啊....

1 条评论:

chaikokcheng 说...

Wa... u m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le... I think the doctor super balia le... just simply injection or take medicine... how can be like that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