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朋友让他/她自由飞翔吧,可能这是最好美好的结局.....

朋友当我们相识到相爱的时候,用上过千个小时,但是当我们分手的时候既然连一小时都不需要,就这样结束了。留下的只有肃静一片.................
缘分将你我俩人拉埋一起,也是缘分告诉你我有缘没分,将我俩分开。一切都是因个缘字而起,也都是因个缘字已结束。
爱,错过了就不要再死缠烂打,何必要搞到俩败俱伤,已经尽力挽救不回的就请慢慢放开双手,让他自由飞去,只要他能够得到快乐那就足够了,让他去飞吧尽情的展开翅膀去飞翔........爱,是一个习题,一生中永远在找寻答案的习题,我爱你说出口并不难,每个人都会说,但如何表现出爱和真真做得到的人又会有好几个呢?爱是无私?这又是另一个难题........爱是一个很脆弱的东西,当你握得太紧,他将会破碎,当你抓得太松,他将会溜走。要达到不丢不取得境界,还需要多方面的宽恕与体谅......
尽情展开你的翅膀飞翔吧,去找沈你的一片天空,我会在远方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