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感恩

母亲节快要到了!转眼间又一年了,大家有没想过要怎样的帮妈妈庆祝呢?:).....我想呢个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好问题。其实我个人觉得只要孝顺每一天对妈妈来讲已经是母亲节何必需要等到那日呢?嘻嘻......我自问真的不是一个孝顺女,因为来更呢个母亲节我应该都不会回去为她庆祝,只可以打电话回去给她啊!我为一能做到的事就是每日打个电话回去给他们啊问下他们过得好吗?我发觉老人家真的好需要亲人的关心同特别的呵护,莫讲是老人家啦试问有么人是不需要人的关心与关怀呢?我爸爸他好像一个大细佬,成日都会miss call 我电话等我打回给他,当我唔得闲或没发觉电话响了,他会不停的打都我回电给他们。当我回电给他的时候,他会第一时间的问我:baby点解锦迟才回我电话,真的好搞笑,是不是在每个父母心目中他们的细佬都长唔大的永远都是baby啊?所以当我唔开心的时候,我会打给他们但是又好怕给他们发觉我唔开心,好怕被他们识破我脆弱的心灵在伤心难过。因为当我们难过的时候,我念我们的父母会比我们伤心同难过一百赔。有好多好多野想帮他们讲但是好像好难开口,好像有的代沟或尴尬“真好笑自己的父母既然尴尬”不过我念唔只我一个人会这样是吗?真的真的好想对您们讲“我爱您,您们永远是我的至爱”I LOVE YOU MY DAD & MU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