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上天赐的礼物!!!

每一个娃娃来到这世上也是上天赐于我们最好的礼物的,但是若是上天要收回去也是上天的安排。我记得耶稣曾经话过上帝安排我们来到呢个世上是赎罪的,我们需要经过重重磨练才会变得更坚毅。从小到大我可以话是一个没么忧愁天真的人到现在都是还不会人情世故(当然考试唔合格同埋拍拖失恋是在所难免的会伤心)但是点到痛不过亲人的离去还记得在我懂事以来第一次面对亲人的离去是在中三那年,在新年初五的时候我外婆过世了当时真的好伤心,不过最恩惠的是我外婆走得好安然算是一种福气。
得到礼物三十七日起,她是一个早产娃娃,她妈妈怀她的时候怀得好辛苦几抚丢命,由于她只有七个月唔够重需要住进氧气箱,当上天将她送及与我们真的有悲也有喜。原以为悲的以过去喜的以来临,因为她妈妈几经辛苦都以将她诞下。初初原以为她只是不够重需要的时间等她增重就可以开开心心抱她回家。但是现在我才知原来早产与唔够重娃娃可能会有好多后遗症需要去进一步检查。两日前医生通知我们需要为娃娃抽血送去kl做进一步的法研,因为他们话娃娃没么会
增重需要深入检查。在星期五呢度的医生也有帮娃娃做开眼部检查,他们话娃娃需要做眼部手术会安排在下个星期二,若不做手术娃娃会变瞎。但是做手术也都是有一定的风险......(但是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我们一直在等你同埋你爸妈的苦心一定唔会令我们失望的)
由你到来的那一刻开启到现在我们从来都没放弃过你,希望你也都唔好放弃你自己我们一定会一直的在你身边支持你,再艰难我们都会挨过去,我们会陪伴你走过重重艰苦也不会放弃的。我们也都好相信你唔会令到我们失望,一直在努力努力努力的等我们接你回屋企!!!!
上天赐及我们么野礼物我们都会恩然接受,只是唔希望上天对我们锦惨忍,亲手将分礼物回收,无论你点做我们一定唔会放弃
一定会坚持到底唔会输给你的,我们一定会战胜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