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分秒千变万化......

最近发生好多事在我身边同四周围,亲人,同事同朋友好多好多事领我担忧,哈哈我中黑籽到连简单的parking到不知点解会碰到架车身真的心神仿佛啊,乌......我驾锦久车第一次同人家的车碰撞到:(.....当然晤计刚刚拿到车牌过下啦:P过时我驾车恐怖罗见到我真的要闪:)不过现在好好罗!!不过碰撞到我阿哥的车真的良心晤是好好过,思前想后晤知应该点帮他讲又怕被他骂,不过回去之后都是乖乖自首,出奇以料他既然没骂我,反而领到我更良心不安,我预左给他骂锦我会好过的,他既然不骂我:(。""世事千变万化呢一分钟你拥有所有不代表你会拥有永远,呢一分钟倒大霉晤代表你永远倒大霉,记住要努力撑下去,雨过一定会有天青的一日""。努力加油你一定做得到的BB.......

没有评论: